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會遭批沒亮點、準備不足 柯P:我務實不搞花俏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3:15
圖/TVBS
圖/TVBS

公視主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昨(10日)天下午登場,也是唯一一場候選人全員到齊的辯論會,但不少外界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辯論,根本「沒亮點也沒準備好」。對此,柯文哲今天強調,自己的優點是「務實」,不搞這一套,也不贊成辯論一定要用得很花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不少人覺得他昨天辯論會上沒有亮點,也沒有掌控得很好,不像有準備充足。對此他直言,或許有人認為政治人物要給人民希望,不過以他當市長4年經驗來看,為政就是耐煩而已,像忠孝橋引道拆除、環南市場重建,這些20多年前就定好了卻沒執行,但他不怕跟眾多住戶溝通,因為他的優點是務實,能吃苦耐勞地將政務做完。

 

至於2名候選人姚文智、丁守中都在昨天辯論會公開競選經費,也都比柯文哲少,更稱柯文哲公布的數字其實應該更多。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回應直說,他們公布的競選經費都會被檢驗,「大家都心裡有數」,更指出選舉經費太高造成很多亂象,也導致競選的高門檻不是家裡很有錢,就是要大量募款,造成政商關係變成複雜,也質疑監察報帳系統是有問題的。

此外,有人酸說柯文哲昨天的造勢晚會,人數比往年還少,更有人直指柯市府透過LINE動員北市府公務員,要求參加造勢活動。對此柯文哲反駁,強調會嚴守行政中立,這也是他當市長的驕傲,就像他競選辦公室2個禮拜就被建管處抄掉,可見都是依法行政,沒有偏袒,至於造勢人潮較少,他認為自己沒有政黨,很難有地方組織,因此昨晚來的都是年輕人,不是坐遊覽車來的,純粹網路號召來的,之前是有民進黨組織動員支持,才會人數比較多。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辯論會#造勢#準備#姚文智#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685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