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辦親子趴搶票! 這位立委「攜妻女」挺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20:29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宣傳親子體驗博物館政見,拉拔到樹林辦活動,搶親子選票!而現場來了一組神秘嘉賓,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家3口,說是來參加親子活動,幫蘇貞昌站台的意味卻很濃。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0位、21位。」

坐在舞台邊緣,一一跟小朋友打勾勾,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展現衝衝衝阿伯的親和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們希望大家帶著小朋友盡量玩!」

 
親子體驗互動拉拔到樹林,來了一家子神秘嘉賓。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妻子Doris:「剛好到這邊也幫蘇院長加油打氣一下,因為我自己音樂圈或是電影圈的朋友,很多人之前也是在蘇院長的團隊裡面共事,覺得蘇院長非常重用年輕的人才。」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妻子代表上台發言,巧妙站台相挺!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巧慧邀請嘛!」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妻子Doris:「巧慧就是請我來這邊參加這個親子活動呀!」

Freddy一家3口比蘇貞昌早一步抵達現場,在台下等待的時候,也跟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話家常,雖然說是朋友間的邀約,但場景似曾相識!

圖/TVBS

 
主持人:「往後退一點,大家比較好拍。」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士林夜市拜票,也跟林昶佐巧遇,雙北市他似乎一邊挺柯、一邊挺蘇。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我和Freddy已經非常的熟,他在選立委的時候,我還特別到萬華幫他站台還一起唱歌。」

互相站台算是禮尚往來,就不知道選戰最後衝刺階段,還會不會有更多驚喜幫忙衝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林昶佐#柯文哲#士林夜市#Freddy#新北市#Doris#大選#選舉#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5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