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轉彎內輪差惹禍! 砂石車輾單車婦不治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7:39

疑似內輪差,又奪走一條命!台北市一名婦人,清晨騎單車從萬大路通過西藏路口時,剛好一台砂石車正好也從後方右轉西藏路,但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看見婦人,車輪輾過單車跟婦人,婦人送醫不治,肇事駕駛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罪嫌。警方指出這個路口車流量大,也常有大車經過,用路人千萬要小心。

圖/TVBS

 
綠色車頭準備轉彎,但前方單車就像被吞沒一樣,消失在畫面裡,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時路口車流量很大,但砂石車右轉時,車輪輾過單車跟婦人,造成她送醫不治!畫面停格來看,肇事車輛轉彎前,駕駛疑似沒看見人,直接轉彎輾過婦人,目擊民眾都嚇了一跳。

圖/TVBS

記者vs.周邊店家:「血跡在哪邊啊?(在那邊就在斑馬線旁邊。)」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路口,萬大路是兩線道,西藏路更寬,有三線道,徐姓駕駛本來開在萬大內側車道,準備右轉西藏路,騎單車的婦人則是直行正要通過路口,徐姓駕駛酒測值零。
 

萬華交通分隊分隊長謝睿騰:「該車因為行駛到肇事路口的時候,有在路口停等紅燈,之後號誌變成綠燈,起步右轉的時候,他是感覺到車輛有發出異聲,那下車查看才發現有跟腳踏車發生事故。」

圖/TVBS

肇事的砂石車駕駛,偵訊後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罪嫌,但不管是砂石車、聯結車、還是曳引車,轉彎時因為內輪差,造成駕駛的視線死角,加上大車重量直接輾壓,演變成奪命悲劇,也難怪警方要一再提醒,保持距離,才能遠離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輪差#曳引車#砂石車#北市#萬大路#西藏路#過失傷害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18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