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槍擊12死 前陸戰隊員犯案動機不明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5:01

美國南加州千橡鎮發生酒吧槍擊案,槍手是一名28歲前陸戰隊員,當天闖入店內掃射,一共造成12人喪命,還有數10人受傷。事發當時的最新畫面也已經曝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鏡頭劇烈搖晃、玻璃碎裂,舞池一片空蕩蕩。漆黑中槍聲大作,在場民眾急忙閃躲驚慌逃竄,還有人直接被抬了出去,生死未卜。

警方無線電內容:「我們這裡有很多人倒下!我們需要大量救護車和救難隊!」

加州酒吧發生槍案,槍手是名28歲的前海軍陸戰隊成員,個性內向孤僻,曾是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當天他帶著半自動手槍闖入酒吧。

 
目擊民眾:「他走向櫃檯就像是準備拿出身分證或是準備要付錢的樣子。」

沒想到卻是直接開火濫殺。

警官:「他是一名54歲、擁有29年經歷的巡佐,他衝進去救人,犧牲了自己。」

率先攻堅的員警,身中多槍不治,還有一名22歲男大生同樣命喪槍下。

男大生父親:「只有他,我知道我有多愛他,我有多想念他,噢老天!噢兒子!我很愛你。」

但也是有人幸運躲過死神召喚。

生還者:「我曾經歷過賭城91號公路槍擊,今晚大概有50或60人跟我一樣在這裡,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事情,我們是個大家庭,但很不幸的再次遭受槍擊。」

 
這場槍擊奪走12條人命,造成數10人受傷,警方目前已展開住家搜索,調查槍手的行凶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州#槍擊#陸戰隊#酒吧#掃射#濫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4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