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恰恰涉增資不實 負責人夫妻遭起訴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5:05

路邊賣芒果冰起家,打造出世界級連鎖芒果冰店,台北東區的芒果恰恰負責人夫妻涉嫌增資不實被起訴!台北地檢署調查芒果恰恰的資產負債表,在2015年底及2016年底帳面存款高達3、4千萬,但增資2天後資金就火速被匯出,檢方認定負責人涉嫌增資不實和美化財報,依違反公司法跟商業會計法起訴。

圖/TVBS

 
大塊芒果再加海鹽調味的冰,靠著這盤芒果冰擴店到海外的「芒果恰恰」,這回張姓負責人夫婦被依違反公司法及商業會計法被起訴,但今年8月才因為積欠員工薪水鬧上媒體版面,甚至書記官和警方準備登門上封條。

圖/TVBS

芒果恰恰老闆張智閔(2018.08.27):「他就為難人家地方官而已,我這裡還有沒關係,也沒多少錢。」

當時張姓負責人看到法院人員要強制執行要查封,立刻打電話說也沒多少錢,馬上付給員工薪水,不過這次檢方查出異狀,檢調發現張姓負責人對外宣稱要在海外展店50家,藉此四處籌款開店,但在2015年底與2016年底,明明帳面存款是3500萬元和4千萬,卻在經濟部增資審核過後2天迅速將錢匯出去,因此檢方認定負責人涉增資不實和美化財報。
 

曾任藥廠資深醫藥代表的張姓負責人,13年前辭去藥廠工作後嗅出芒果冰商機,和妻子兩人先在光復南路擺攤賣芒果冰,後來人氣好,迅速展店。

圖/TVBS

但近年頻頻惹上風波,不僅積欠員工薪資,差點被法院查封,股東也跳出來指控吸金詐騙,現在又被檢方起訴,過去一手打造爆紅芒果冰王國的張姓負責人,如今卻官司纏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冰#芒果恰恰#欠薪#增資#詐騙#資產負債表#美化財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1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