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買到剪刀「刀片僅1cm」超傻眼 網揭真正用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9:02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買了一把安全剪刀「真的好安全」可見這把剪刀刀片部分真的相當小,僅1公分左右,完全不成比例,而這也讓原PO爆氣詢問「要客訴是要打消保會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笑翻,幽默表示「這麼安全,客訴不成立」!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安全剪刀的照片,無奈表示,自己買了一把安全剪刀,打開來真的很安全,但實在不知道可以用來剪什麼,氣得直呼「要客訴是要打消保會嗎?」照片一貼出,網友都被逗樂,忍不住留言「這是要剪什麼啦」、「這真的超級安全」、「好可愛的剪刀喔,但可以剪什麼啊」、「我快笑死了」、「這麼安全,客訴不成立」、「這完全不成比例,也太好笑」。

 
 
對此有不少爸媽跳出來解答,其實這是剪嬰兒指甲專用的,為了安全才會這樣設計「我家小朋友我都用這個剪」、「我也都用這個剪」、「超推這剪刀幫小寶貝剪指甲」、「嬰兒指甲很小片,用這剪很剛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剪刀#安全剪刀#小朋友專用#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96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