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9線又撞!騎士越線撞車骨折 死亡彎道車禍再+1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4:48

彰化八卦山139線,又發生機車撞車意外,24歲機車騎士,在139線20公里處彎道,越線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路過的轎車,機車人車噴飛10幾公尺,被行道樹擋下,機車騎士腿部骨折,這個彎道因為屢次發生意外,還被稱為死亡彎道。

圖/TVBS

 
車輛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撞擊瞬間,機車快速過彎,失控越過雙黃線,撞上對向轎車,機車騎士人車噴飛。

救護車到場,不少熱心民眾,已經停下來幫忙,24歲的石姓機車騎士,過彎越線撞車,噴飛10幾公尺,痛得哀號大叫。他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傷。

圖/TVBS

事發在11月7號下午4點左右,地點是彰化八卦山139線,20公里處。被撞的轎車,車身撞超受損,機車倒在路樹旁邊,機車噴飛的時候,在柏油路上留下刮痕,還有柏油被刮除,員警到場不禁也驚訝,怎麼又是這裡。
 

這個過彎處,9月份連續發生機車撞車意外,造成1死1傷,有騎士摔落20公尺山谷,隔天才被發現已經身亡,還有男大生衝到對向撞路樹重傷。也因此被稱為死亡彎道,還曾辦過路祭。

圖/TVBS

警方在路中央加裝防撞椎,防止越線,沒能阻止車禍發生,139線速50,但是經常有車輛超速。10月底加裝超速照相取締,最高單日取締164張。警方表示,路祭前後的交通事故,頻率件數沒有影響,民眾過彎要記得減速,才是安全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139縣道#車禍#死亡彎道#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75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