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女兒答案全對卻被扣2分 母竟說:扣得好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4:28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小學三年級女兒剛考完期中考的自然科考卷,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都寫對,卻被扣了2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小學三年級女兒剛考完期中考的自然科考卷,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都寫對,卻被扣了2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女兒剛考完期中考,其中自然科的考卷當天就發回來。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全都寫對,結果卻被老師扣2分;女網友看到考卷後,她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甚至還提醒女兒,「以後寫完考卷,一定要再好好的檢查。」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她提到目前就讀小學3年級的女兒,昨(6)日學校期中考,其中自然科考完,當天就把考卷發回來。但是女兒一回到家,臉上卻是臭臭的。

 

女網友見狀立刻詢問「怎麼啦?怎麼臭臭臉?」女兒回答「我自然被扣2分,好冤枉,我明明寫對了,老師也說好可惜,本來我可以考100分的!」女網友一聽隨後詢問「那妳那2分是怎麼被扣的?」女兒這才氣虛地說「我答案寫錯位置了!」
女網友看到考卷後,認為老師這樣扣分是對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著女網友看了女兒考卷,發現女兒被扣分那題,答案「1」竟然寫在括弧前面。事後得知,班上最高分是99分,所以女兒很嘔,她也相信老師扣分扣的很掙扎,但自己「真心覺得這2分扣的好啊!」

最後女網友更補充說,「想笑但是不能在女兒面前笑,老媽有正面讚美她很棒全部都會,以後寫完一定會好好檢查,覺得有點可愛。」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笑稱「氣呼呼的好可愛」;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我也這樣過!」但許多網友紛紛讚賞女網友「真的是好家長,觀念很棒」;還有人說「扣的好!這樣小女孩就會記住,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然科#滿分#答案#扣分#100分#括弧#期中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