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在公車搶劫 巧遇老母被她打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09:27
墨西哥一名男子在公車上搶劫,竟然遇到自己的母親,一行人聯手將他制伏,交由警方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一名男子在公車上搶劫,竟然遇到自己的母親,一行人聯手將他制伏,交由警方處理。(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搶案,有男子直接在公車上搶劫,沒想到竟然在車內遇見自己的母親。男子的母親見狀,立刻氣到脫下拖鞋,上前爆打兒子一頓;最後更是大義滅親,和其他乘客制伏兒子並報警逮人。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35歲的男子拉蒙(Ramon M.),事發當天搭乘一輛開往首都墨西哥市的公車時,直接在車內大喊「搶劫!」隨即拿出槍枝威脅,要求所有乘客把身上的金錢和值錢物品交出來。

 

就在拉蒙一個個搜刮乘客的財物時,沒想到母親竟然也坐在這台車上,拉蒙的母親看到兒子竟然搶匪,當場氣得把拖鞋脫下,直接對兒子一陣爆打。母親更是請車內乘客一起制伏他,並且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拉蒙逮捕,母親是更和其他乘客一起到警局製作筆錄作證,不少人大讚拉蒙母親「大義滅親」的行為。對此拉蒙母親表示,他們家是信仰基督教,從小就要求兒子要服從和追隨上帝,不准做奸犯科之事。若是拉蒙罪名成立,恐將關押在墨西哥北部的一座監獄內;且當地媒體更表示,在墨西哥城搭乘交通工具遇上搶劫的機率,在全國是前5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墨西哥#公車#搶劫#拖鞋#大義滅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06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