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書長駐高雄輔選?羅智強批陳菊:當年我辭職還被告貪汙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4:26
圖/TVBS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近期常駐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就表示,過去他辭掉總統府發言人才幫忙輔選,但仍被綠營控告領總統府薪水輔選涉及貪汙圖利,如今陳菊沒辭職就輔選,「民進黨拿什麼標準來看她?」

羅智強表示,當時他辭去總統府發言人職位,接下台灣加油讚的副執行長幫忙輔選,卻被民進黨團以「領總統府的薪水怎麼可以去輔選,簡直是公器私用」為由控告貪汙圖利。

 

雖然最後檢方以羅智強已辭職,沒有領總統府薪水結案,但羅智強說,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涂醒哲等人認為「領總統府薪水就是不能去輔選,輔選就是貪汙跟圖利」,現在看看陳菊,不管是行政分際還是社會觀感,陳菊輔選都已經到變成正職的程度,明顯逾越行政分際,建議她不如辭掉總統府秘書長。

羅智強指出,原本「政務官或總統可不可以輔選」各界都有不同看法,但民進黨用什麼標準看別人,就要用什麼標準看自己,要陳菊回去問民進黨團當初怎麼告他的,若還是當初「辭職輔選就是貪汙圖利」的邏輯,恐怕陳菊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他也已經控告過陳菊,就想問清楚「檢方有約談她、偵辦她嗎?」

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說,陳菊輔選應該是有向總統府請假,所以才能「常駐高雄」,但也顯示總統府秘書長這個位子可有可無,且不只總統府祕書長輔選不合適,過去的總統府祕書長也沒有人像陳菊這麼明目張膽、公然在上班時間請長假輔選,因此建議陳菊乾脆辭職專心輔選,總統府秘書長這個位子也廢掉算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菊#高雄#陳其邁#輔選#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02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