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灘釣魚見洋娃娃漂過 突傳哭聲驚呆竟是男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3:48
圖/翻攝自《Otago Daily Times》
圖/翻攝自《Otago Daily Times》

這真的是奇蹟!紐西蘭一名漁夫日前在海灘旁釣魚,釣到一半發現海面上有一個人型物體漂過,當下反應以為是「洋娃娃」不以為意,但他突然聽到洋娃娃傳來微弱的聲音,才意識到其實是一名小嬰兒,趕緊將他拉上岸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紐西蘭漁夫赫特(Gus Hutt)日前在北島馬塔塔海灘(Matata Beach)釣魚,突然見到一個人影在海面上緩緩漂過,當下以為只是個「洋娃娃」,但突然聽見「洋娃娃」發出微弱的咿啊聲,這才意識到事情不單純,「這是一個嬰兒,他還活著」,趕緊將他撈起來,果然是一個小男嬰。

 
 
赫特的妻子將此事通報露營區的工作人員及警方,得知當天營區內只有一對夫妻帶著18個月大的嬰兒前往露營,因此將男嬰抱到他們所住的帳篷,男嬰的母親得知後立刻放聲尖叫,趕緊向赫特致謝。
 
據了解,男嬰原本是跟父母一起待在帳棚內,但父母睡著後他自己拉開拉鍊爬出去,一路走向海灘,可能因此被海水捲走。赫特追蹤男嬰留在沙灘上的足跡後發現,入水點距離他釣魚的地方只有約15公尺,因此相信他待在水中的時間並沒有太長。
 
赫特表示,自己發現男嬰純粹是運氣好,當天他所選的釣魚點跟以往都不同,如果自己當時不在那邊,或是晚個1分鐘才到,很有可能就不會發現男嬰。雖然男嬰並無大礙,但仍被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嬰#落水#沙灘#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