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毒蟲好友赴約 開門嚇傻…竟是警察臨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7:05
警方敲門臨檢,鄭男以為是好友赴約毒趴,結果開門看到警方嚇傻。圖/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 提供
警方敲門臨檢,鄭男以為是好友赴約毒趴,結果開門看到警方嚇傻。圖/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 提供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員警,3日晚間9點許巡邏轄區內某間汽車旅館,清查資料發現住客鄭姓男子(34歲)是毒品人口,於是警方敲門臨檢,鄭男以為是好友參加毒品趴,沒想到開門竟是警方臨檢,隨後在房內查獲5包安非他命,鄭男也供出販毒人口曾男的住處;警方最後將兩人逮捕歸案,訊後依違反毒品罪移送基隆地檢署。

警方巡邏轄區內汽車旅館,發現住客鄭男是毒品人口,並在房內查獲5包安非他命。圖/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 提供

 
警方表示,在汽車旅館清查住宿資料時,發現鄭男是毒品人口,且獨自一人搭乘計程車登記住房,於是警方依法請業者陪同實施臨檢,鄭男誤以為有其他毒蟲好友赴約,高興開門,一見到大批員警後,當場臉色發白、緊張心虛。

警方在曾男住處發現1包安非他命,隨後將鄭、曾兩人移送偵辦。圖/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 提供

警方隨後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5包,毛重5.32公克,後續又在鄭男租屋處發現吸食器2組等證物,將鄭男依毒品案現行犯帶返所偵辦;鄭男供稱,毒品是向住在基隆市安樂區的曾姓男子(36歲)購買,於是警方前往曾男住處追查,查獲1包安非他命,毛重8.57公克。
 
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罪,將兩人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敲門#臨檢#毒品#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37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