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怒控營地員工喝酒太吵 勸阻反遭驅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5:44

墾丁爆發露營糾紛!民眾憤怒PO網,表示到墾丁露營,晚上10點多,員工與住宿的客人喝酒聊天的喧鬧聲太大,怕吵醒孩子,前往勸阻,反遭員工嗆聲,甚至在深夜11點多仗著酒意,把已經入睡的他們叫起來理論,最後還被趕出營地,民眾氣得錄影PO網,現在這名員工因為違反規定喝酒,已經遭到業者停職!

圖/TVBS

 
員工vs.露營顧客:「你們現在給我拆,給我拆,給我拆,你說真的還說假的?講真的!1萬元而已!給我拆!X給我拆!」

圖/TVBS

晚間10點多,露營區的員工大暴走,竟然要把客人趕出營地!

員工vs.露營顧客:「我自己的地方,好啦!好啦!我朋友來,對不對?你們跟我…免啦!不要緊!免!」
 

原來,員工受邀跟住宿的客人一起烤肉喝酒聊天,音量太大,吵到3、40公尺外,紮了五頂帳篷的顧客,由於營區規定,晚間10點後是管制時間,不得大聲喧嘩,顧客前往勸阻,反倒被喝了酒的員工怒嗆,最後甚至被趕出營地,氣炸了,錄影PO網!

住宿客人:「我們在這裡烤肉,他在那裡,他們是帳篷,他們就有說意思說太大聲,吵到他們這樣,我們是來這裡單純度假的,順便有邀請那個員工一起烤肉這樣?對!因為他們口氣也不好!」

營友怒控,員工帶著醉意,吵了人還火冒三丈,被勸阻後,晚間11點多,還單獨把已經入睡的他們叫醒,持續爭論,被吵煩了,談妥價格後決定退訂,結果員工酒駕去領錢,退費後立刻斷電,害得他們只好摸黑撤帳,一直到凌晨1點多才撤完,真的氣炸了!

其他員工:「喝了酒去找客人,2萬元,他付1,我2萬塊賠你,意思是要他搬離。我們大老闆有跟他溝通過了,喝酒就是有錯,也已經懲處了!」

圖/TVBS

兼營住宿及露營的業者,坦承員工有錯,表示已經將他停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露營#糾紛#喝酒#喧鬧#嗆聲#停職#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9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