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枝氾濫?幫友助陣開槍示威 搜出20子彈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5:32

只想幫朋友助陣,覺得現場場面難以控制,竟拿槍示威!一群人在檳榔攤喝酒聊天,幾杯黃湯下肚,口氣態度變得難以控制,結果更是演變成互嗆,其中楊姓男子還拿出藏匿許久的改造手槍,槍枝未免也太過於氾濫,日前知名冰品副總的座車槍擊案,還沒有個頭緒,雖然已經找到一名可疑關係人,但這槍枝問題似乎需要好好查緝。

圖/TVBS

 
互嗆聲不爽就開槍,其實他只是來助陣的,沉不住氣的下場,就是遭移送法辦。

圖/TVBS

記者:「槍哪裡來的?是吵什麼為什麼要開槍?」

而現場還有其他人,也一併通通都被帶回分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看看這場面,因為實在太過混亂,又是開槍,又是嗆聲的,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把現場狀況壓制住。

這起衝突主要是連姓男子和劉姓男子,在檳榔攤裡喝酒聊天,但喝著喝著卻引發口角,連姓男子自稱在八里勢力比較龐大,要讓他在八里混不下去,聽到這裡,劉姓男子也吞不下這口氣找人來助陣,結果其中楊姓男子看場面混亂,才拿出槍來開。

只是光他一個人子彈就多達20發,這年頭槍枝有如此氾濫嗎?因為日前知名冰品副總座車才遭人開槍,警方連日來掌握其中一名白車駕駛,當天他從副總的一旁疾駛而過,而且早就通知來說明清楚,卻遲遲沒有現身,是專案小組到新北市三重才把人帶回來,駕駛是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到警局說明時,他的車竟也有彈孔。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何中宇:「陳姓車主對這個部分堅稱他並不知道這彈孔是何時造成的。」 

圖/TVBS

目前陳姓男子是以關係人身分,到警局說明,只是他前科累累,車上又有彈孔,實在讓人懷疑,現在也不排除他可能就是開槍主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枝#改造#開槍#蘆洲#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0918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