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張圖秒懂陳其邁有多猛 他酸韓國瑜:8萬人哪來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09:06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舉辦「勞工之夜」競選造勢晚會,表示現場來了約2萬名勞工支持者,但有網友發現,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的「鳳山之夜」造勢晚會相比,明顯是陳其邁的場地較大,但韓國瑜卻宣稱有8萬人到場支持,相當奇怪。該說法引起爭議。

臉書「只是堵藍」發文,分析陳其邁「勞工之夜」與韓國瑜「鳳山之夜」的空拍面積圖,表示陳其邁選擇的中華五路夢時代台糖加油站旁空地佔地約2萬1840.32平方公尺,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佔地僅1萬7062.53平方公尺,然而,韓國瑜卻宣稱有多達8萬人出席活動,比陳其邁表示現場有2萬人湧入支持還多,點出奇怪點,直呼:「來看看8萬人感動到哭是怎回事!」

 

對此,不少網友回應「禿子怎麼比其邁啦」、「今天有去啊 八點就滿到後面 前面都擠不過去QQ」、「人太多,很多擠不進去的,就去光夢時代」;但也有網友回應「再20天海水退了就知道到底誰沒穿褲子」、「票開出來就知道啦,不用在哪邊看圖說故事」、「隨便啦,反正24號結果出來就知道了」。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造勢#韓國瑜#支持者#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650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