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血噴不停!玩完火辣變裝趴 成語蕎和熊熊再秀性感泳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7
成語蕎和熊熊換上火辣泳裝,大秀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成語蕎 Jenny Cheng臉書)
成語蕎和熊熊換上火辣泳裝,大秀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成語蕎 Jenny Cheng臉書)

女星成語蕎和熊熊(卓毓彤)同樣都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2人更是超級好朋友,平日她們也會分享一些美照在個人社群網站。繼日前成2人和另外3名好姊妹,在萬聖節大秀火辣裝扮後,2日下午成語蕎在臉書分享她和熊熊的火辣泳裝照,好身材讓男性網友看了鼻血直噴。

成語蕎和熊熊都是身材火辣的甜美女星,平日也常會私下約出遊。2日成語蕎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1張是她個人穿著黑色火辣泳裝,另1張則是她和穿著白底黑星星泳裝的熊熊合照。

 
成語蕎的泳衣有挖空設計,非常的性感。(圖/翻攝自成語蕎 Jenny Cheng臉書)

其中成語蕎的黑色泳裝,兩側的挖空設計加上她傲人的上圍,曼妙的曲線更加明顯,其中她的個人照是坐在遊艇上;另1張和熊熊的合照,2人身上也都圍著罩衫,但仍大方地跪在遊艇上展現好身材和性感魅力。成語蕎更在臉書寫下「希望我和熊寶貝趕快遇到對的人,得到幸福!我們活的自在瀟灑,懂得愛自己,相信有天會遇到非我們不可的人,在還沒遇到前我們有彼此。」

其實除了泳裝照之外,日前熊熊也在臉書分享美照,揪了好姊妹成語蕎、Lala蘇心甯、王晴、芊予一起慶萬聖節。熊熊化身吸血黑魔女,頭戴小惡魔角,上半身穿著透視低胸小可愛,下半身則是穿著皮裙,整個火辣身材曲線畢露,霸氣又不失可愛性感。
萬聖節當天,熊熊和成語蕎等5位好姊妹大玩火辣變裝趴。(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另外和熊熊一起入鏡的還有成語蕎、Lala蘇心甯、王晴、芊予等人,每個人也都大秀好身材,最後熊熊還在臉書提到,「歡迎來到暗黑地獄,CDEFG全員到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語蕎#卓毓彤#Lala蘇心甯#王晴#芊予#泳裝照#萬聖節#暗黑地域#罩衫#遊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2802

0.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