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龍王世堅再發威 預言韓國瑜會和柯P「政治私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9:13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被網友戲稱有「扶龍命格」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講出驚人之語,他昨(2)日上政論節目預言近日聲勢扶搖直上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會與北市長柯文哲「政治私奔」。此話一出網友都笑翻了「問世堅情為何物 直叫人柯韓相許」、「佩琪:柯文哲給我講清楚!!!」
 
王世堅在節目說道「我跟你預言,韓國瑜雖然有國民黨這個大家庭的包袱,可是最後韓國瑜他會跟柯文哲政治私奔,因為他是禿頭版的柯文哲。」

 

圖/TVBS資料照拼圖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已經無心市政「正經的市政他講不出什麼,他只能講這些五四三,有的沒有的。那我擔任台北市議員,我監督市政,監督北農的治理,當初我質詢柯文哲跟韓國瑜,這都應當的。那後來為什麼變化,政治勢力怎麼把他移走,這個不干我的事。」

王世堅還補充,韓國瑜背後還是有國民黨這個大包袱,國民黨這個大家庭不會放過他的,就像一個歌星紅了,爸爸媽媽就會搶著當經紀人,哥哥弟弟當司機開車,姐姐妹妹就去當和音天使,所以丁守中也要拉,台中台南也要去「就是要把韓國瑜榨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世間情真的很搞笑」、「世堅不當諧星可惜」、「政治界沈玉琳」、「佩琪:柯文哲給我講清楚!!!」、「扶龍格這次開大絕了,兩個一起捧」、「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柯韓相許」。

想看相關影音>>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柯文哲#韓國瑜#政治私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85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