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輔選鄭文燦 讚好用耐操又省油


發佈時間:2018/11/0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5: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替桃園市長鄭文燦助選站台時,稱讚鄭文燦表現第一名,是五星級市長,「好用、耐操,又省油」,這種市長一定要高票連任當選。鄭文燦也說會「做好、做滿」。

年底縣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賴清德上午參加爭取連任的鄭文燦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高喊「凍蒜」聲音不斷,現場氣氛沸騰。

 

賴清德在致詞中細數鄭文燦在這幾年來的政績,包括主辦台灣燈會,讓機場捷運通車,也讓鐵路地下化定案,對桃園發展有莫大的幫助;另外,在航空城的發展中,鄭文燦也舉辦全區座談會,順利化解爭端,目前全案已經送到行政院,預計2020年推動區段徵收,帶動大桃園的發展。

賴清德表示,鄭文燦表現第一名,是五星級的市長,他不但會做事,解決問題,更是認真打拚。事情做得很多,市政債務卻沒有增加,因此,每一次遇到鄭文燦,都會誇讚是「好用、耐操,又省油」,這種市長一定要高票連任當選。

賴清德也表示,桃園在鄭文燦的規劃下,未來桃園在帶動台灣的發展上,絕對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同時藉由交通大幅度的開通,一定可以串聯北北桃生活圈,讓桃園成為魅力、多元、團結、美麗的城市。
 

鄭文燦則說,4年前,選民用堅定的選票做出了正確的選擇,4年後,桃園變得不一樣、城市完全轉型,4年前的驚嘆號經過耕耘,也寫下了執政的驚嘆號。在他擔任市長的第3年開始,就得到媒體民意調查評價中,在六都裡面的第一名。

同時,鄭文燦也提到,建設沒有藍綠的差別,福利也沒有顏色的不同,希望讓桃園超越對立,可以翻轉成為台灣的典範。

他表示,桃園在機捷、燈會、農博上,都寫下全台灣成長最快的人數紀錄,「不論北漂、南漂,都漂到桃園」,未來桃園有航空城、亞洲矽谷、軌道建設等三支箭,希望大家一起衝衝衝,讓桃園轉大人。

鄭文燦強調,他全力拚經濟、顧建設,一定「做好、做滿、做連任」,心無懸念,只為桃園,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客家文學大老鍾肇政也出席造勢大會,並指出,在有生之年,看到最愛的家鄉桃園,有這麼大的改變的進度,內心非常感動,也感受到年輕改革的新力量。(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文燦#賴清德#鍾肇政#輔選#桃園#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06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