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沒老又舊!」音樂人表態被攻擊 陳其邁現身打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2:39
翻攝/陳其邁臉書
翻攝/陳其邁臉書

屹立高雄28年的「藍色狂想」音樂餐廳,創辦人紀華朗,臉書發文駁斥高雄又老又舊,並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隨即遭大批網軍湧入臉書謾罵,而陳其邁昨天深夜特別來到藍色狂想送暖,並透過臉書直播,邀網友一起幫忙打氣!
 
高雄老字號音樂餐廳「藍色狂想」創辦人紀華朗,因為臉書發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被網友留言攻擊,他再度發文直指「面對網路恐佈戰,我不怕、你怕嗎? 你不站出來,民主自由將消失」。

 
 
音樂人紀華朗公開力挺陳其邁。翻攝/紀華朗臉書


而在跑行程的陳其邁,昨天深夜也由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陪同,撥空前往藍色狂想,並透過臉書直播。陳其邁先是與紀華朗的大女兒進行對談,他說,藍色狂想是高雄的音樂聖殿,也是高雄5、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與歡樂,以前生日趴都會辦在這裡,「今天來這裡,有回到年輕的感覺」。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增加了衛武營等藝文場館,目前已是表演場所座位最多的城市,未來只要好好規劃,能造就培養很多音樂人才,不只本地觀眾,也能吸引外縣市觀眾。
 
 
直播進入尾聲時,紀華朗也出現了!兩人開心握手,紀華朗直呼:「我是心甘情願的!」陳其邁則說:「非常感謝紀老師提供一個那麼好的地方,讓很多年輕人圓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高雄#韓國瑜#音樂#紀華朗#藍色狂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