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靚絕五台山」女星藍潔瑛驚傳暴斃 屋飄惡臭明顯死亡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07:2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藝人藍潔瑛3日凌晨驚傳暴斃身亡!一名54歲雷姓女子報警,指友人藍姓女子住家傳出異味及噪音,不料,警消破門後,發現藍女倒地,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但死因還有待確認。而香港媒體到場時,發現屋內傳出惡臭,而死者就是知名女星藍潔瑛。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藍潔瑛是前無綫(TVB)藝員,跟劉嘉玲、吳君如、劉青雲、曾華倩等藝人是同期,演出多部連續劇女主角,被譽為「靚絕五台山」,不過因某次外景遲到而被公司冷凍,一度出走;直到1988年藍潔瑛重返無綫,演出多部劇集,其中「梅芬芳」奠定她的演技派地位;1992年演出無綫25週年台慶劇《大時代》,在壹電視大獎獲選十大電視藝人;1995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的「蜘蛛精春三十娘」,成為電影代表作。

 

藍潔瑛演出蜘蛛精春三十娘。圖/翻攝自微博

藍潔瑛從該部電影後就淡出演藝圈,1998年9月曾登上媒體社會版面,她因開車失事,手、頸部受震盪受傷,被送往東區醫院接受治療;之後則傳出有精神困擾,被認為是曾遭知名男藝人性侵所導致,病情反覆,又因長期沒工作,因此在2005年申請破產。不料現在卻被友人發現暴斃家中,但警方認為無他殺的可疑跡象,因此將案件列為「發現屍體」處理,將驗屍調查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潔瑛#暴斃#臭味#死亡#靚絕五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7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