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聯軍空襲沙那機場 鎖定葉門叛軍射彈據點


發佈時間:2018/11/0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0: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率領的聯軍發言人今天告訴「新聞頻道」(Al-Ekhbariya)電視台,聯軍襲擊葉門沙那國際機場和毗鄰的空軍基地,青年運動叛軍利用這兩處發射無人機和彈道飛彈攻擊。

路透社和阿拉伯新聞報(Arab News)網站報導,沙國聯軍發言人馬基(Turki al-Malki)表示,沙那國際機場(Sanaa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航和國際援助工作不受影響。

 

他表示,今天下午將舉行記者會提供證據,證明葉門青年運動(Houthi)利用這座機場發動攻擊。

青年運動掌控的馬西拉電視台(Al-Masirah TV)報導,30多起空襲鎖定葉門首都沙那(Sanaa)的杜萊米空軍基地(al-Dulaimi Air Base)和周圍地區。

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遜尼派穆斯林盟邦3年多來一直在對抗與伊朗結盟的青年運動。青年運動2014年將葉門總統哈迪(Abedrabbo Mansour Hadi)政府逼至流亡,掌控葉門北部大片地區,包括沙那。
 

戰火將這個窮國逼入饑荒困境,美國和英國等國紛紛要求終結這場內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襲#機場#葉門#叛軍#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5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