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罹難師李詩涵課餘好學 家屬代領榮譽碩士


發佈時間:2018/11/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7: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不幸罹難的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教書之餘在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班進修,台東大學今天頒發榮譽碩士學位證書給李詩涵,由家屬代為接收。

台東大學表示,李詩涵在教學之餘,仍戮力進修,不因工作影響課業成績,在班上還擔任班長,熱心班上事務,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愉快。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師生同感錯愕與不捨,同學們等著李詩涵分享韓國交流經驗,沒想到卻等到令人心痛的消息。

 

校方接獲李詩涵不幸罹難的消息後,全力協助家屬申請相關補助,因感念李詩涵積極認真、致力教學研究、奉獻所學的精神,能讓學弟妹為楷模典範,除榮譽碩士學位證書之外,也特別在告別式上頒發榮譽校友,由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主任許秀霞及系主任陳志軒代表頒贈。

在普悠瑪事故後的第一次課堂上,陳志軒集合班上同學進行心理輔導調適,並鼓勵每位同學,懷念李詩涵最好的方式,就是以她好學求知的精神為榜樣,大家一起完成學業,完成她的夢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李詩涵#卑南國中#榮譽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1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