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政治抗議言論惹議!韓國瑜粉絲:再硬拗就撤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4:53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未來當上市長後,打算禁止和「意識型態」有關的請願或抗議活動上街,被質疑打壓集會自由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雖然他改口稱「市長再怎麼厲害,也不能超越《憲法》」,強調自己原意是希望高雄全力拼經濟,但仍有「韓粉」認為「失言就是失言」,甚至有人揚言再硬拗就會撤守。
 

圖/翻攝自PTT

PTT「HatePolitics」版上有自稱「韓粉」的網友發文表示,「韓是個聰明人,難道不知道馬蜂窩捅下去會死人?尤其現在55波,根本沒有驕傲的本錢。我是看不懂板上護航的學問有多麼高深啦,但這句話絕對是錯的,因為誰來判定什麼是意識型態?什麼不是?人民本來就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這名網友質疑韓國瑜是不是不想贏,否則管人民遊行做什麼,並揚言「如果他還是硬拗的話,我也從韓粉的角色撤守了,我可以接受說錯話,但不能拗下去。」
 
圖/翻攝自PTT

這篇PO文再度引發正、反論戰,有人認同原PO指出「這真的是失言啊,本來大贏的瞬間被追平的感覺」、「這真的失言沒得護,基本搞不清楚自己職權」、「韓粉還要護他這萬萬不可,建議儘快道歉止血」、「你答對了,他根本不想贏高雄,但是想高票落選,有補助款拿又贏名聲」;也有網友認為「他的意思不就是不要搞政治(意識型態遊行),搞經濟」、「看大家是把重點放在意識形態還是遊行啦,我相信大多數民眾也厭煩了意識形態操弄選舉」、「韓總撒餌,這是戰術,選戰打得這麼神,你看不懂正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政治抗議#失言#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舉#選情#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6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