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灣新建案銷售前10名行政區 亮點集中蛋白區


發佈時間:2018/11/0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4: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住展雜誌統計,截至今年10月底止,北台灣新建案銷售率前10名的行政區,大都集中新北市蛋白區,台北市僅萬華和松山入榜。住展分析,銷售出色區域帶有價格低、供給少的特色。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統計顯示,雙北市與桃竹地區新建案10大銷售率最高的行政區,依序為三峽(69.96%)、泰山(66.04%)、新竹東區(63.61%)、蘆洲(60.13%)、板橋(57.19%)、香山(52.03%)、土城(50.19%)、萬華(48.06%)、鶯歌(46.5% )與松山(45.83%)。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銷售排行榜前10名中,台北市僅萬華區、松山區進榜,分別排在第8、第10名。萬華區房價屬北市相對低價,吸引自住客出手,但萬華市況呈現「北熱南冷」,北萬華有些成屋案推出5字頭促銷價,區段條件優於南萬華,買氣表現不俗;反觀南萬華因部分建案價格偏高,成交相對冷清。

松山區今年市況懸殊,大部分成交量集中於松山車站旁地上權案;此案因最低總價不到新台幣500萬元,低總價誘因吸引買方進場,單一建案大賣逾70戶,成為推升松山區銷售率最大功臣。

何世昌分析,銷售率冠、亞軍的三峽和泰山區,主要原因與蘆洲相似,都是因為當地需求穩定升溫,又逢供給量低,銷售率才會衝高。其中,三峽除了在地需求,外來需求比泰山、蘆洲多,帶動銷售率走揚。
 

第4名的蘆洲區,前10個月共釋出454戶,售出273戶,銷售率約6成。蘆洲銷售率衝高,並非市況熱絡,而是當地民眾購屋需求向來穩定,供給量少自然推升銷售率。

何世昌說,今年前10月銷售率出色的區域,大多具備相對低單價、低總價,或供給量偏低等特質,銷售率容易衝高。雖然房市有回溫味道,但建案若想大賣特賣,還是要讓利或壓低總價,以及避開供給量大的區域才能突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市#北台灣#建案#蛋白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