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察皇后來了!秦嵐、吳謹言逛故宮 粉絲暴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旻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5:33

清宮劇熱潮,延禧攻略的3位主角秦嵐、吳謹言和許凱來到台灣,早上到故宮參觀陶瓷展,仔細聽解說外,看到一些和劇中雷同的古物,娘娘們還忍不住討論起來,也因為這部劇在兩岸擁有高人氣,故宮頓時成了追星大會,台陸粉絲險些暴動。

圖/TVBS

 
許凱穿著帥氣西裝,吳謹言連身橘色洋裝,秦嵐則是黑色氣質連身裙,3位延禧攻略的主演群首度在台合體,有趣的是他們的行程是來到故宮逛陶瓷展,故宮送上禮物,旁人還帶起乾隆面具假扮皇上。

邊走邊逛,粉絲通通都跟著跑,這次保鑣不只有演員自己帶,就連故宮也加強人力,手牽著手圍起人牆,就是要保護娘娘們看展,因為故宮本來就有許多陸客,看到熟悉的面孔,也停下腳步錄影,許多台灣粉絲則是自己買票進場追星。

圖/TVBS

仔細聽著解說員細細講解,秦嵐、吳謹言和許凱在劇中分別是皇后、令妃和皇后的弟弟,這次以現代身分來逛故宮 ,看明清時期的瓷器,特別有趣。
 

台灣大陸粉絲擠得水洩不通,故宮險些暴動,而秦嵐還是一早才從美國搭機來台。

陸星秦嵐:「謝謝!謝謝你們!」

圖/TVBS

入境時,接機大廳內的百名粉絲立即呼口號,秦嵐也開心地比出愛心手勢,並走向粉絲接下花束,也向粉絲親切喊話,在台人氣相當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秦嵐#吳謹言#許凱#令妃#延禧攻略#富察皇后#故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5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