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神探南菜販支持度能更高 她曝國民黨「最狠大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3:1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量大漲,日前的造勢晚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其外溢效應也擴散至全國,讓藍營支持者為之振奮。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副總統時的辦公室主任李秀姬指出,若要讓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乃至於丁守中等人有更高支持度,國民黨最狠的一招就是「老領導們集體交棒」。

李秀姬29日在臉書發文稱,不論是韓國瑜、盧秀燕、林姿妙、侯友宜,甚至丁守中和陳學聖,支持度其實都能更高、更有勝算,但許多支持者一想到他們代表的是國民黨,心裡就有莫名的無力感,再考慮到萬一國民黨年底大勝,有些人又自以為「最大功臣福將」、「2020非他莫屬」,對這次選舉結果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圖/翻攝李秀姬臉書

「如果這股『憂慮』能被消弭,各縣市藍營的支持度,我相信可以增加5個百分點以上。」李秀姬指出,喊王金平加油、吳主席加油、馬總統加油都沒有錯,他們曾帶領台灣在國內外拼經濟,也把一生都奉獻給國民黨,直到現在年紀一大把,仍馬不停蹄地全省奔波,即使被噓被罵還是會陪著候選人們掃街拜票。

不過,她也認為「在最華麗的時刻轉身,留下令人尊敬的背影」同樣是可考慮的選項,尤其是聲望如日中天的德國總理梅克爾都宣布不再角逐公職,「國民黨的前輩們還在等什麼?」李秀姬建議,「既然大部分候選人只想跟韓國瑜同框,不妨選個大場,幾位大老手牽手說讓位給新生代」,如此一來聲望說不定更能扶搖直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李秀姬#韓國瑜#侯友宜#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21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