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提供證據 黃昭順稱:「你們」準備花1百億在高雄翻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8: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其中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31)日指出,她日前接獲檢舉,有人企圖砸上百億元經費影響高雄選舉,他更表示「連在哪裡下賭盤都有人來找我檢舉」,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則強調,絕對會嚴格取締賭盤。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徐國勇備詢,黃昭順質詢時針對年底高雄選舉,指出賭盤介入選舉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她這2天特別回高雄了解狀況,接獲檢舉,有人用上百億元經費影響高雄選舉,「連在哪裡下賭盤都有人來找我檢舉」,她痛批某一方民調贏了,另一方藉著賭盤去買票,這是相當可恥而且嚴重的事。

 

對此,徐國勇強調會儘快處理,並建議黃昭順可以提供資訊,他會交給警方調查,但卻遭黃昭順拒絕,「這裡不方便講,我也不會告訴你」,隨即對著他說「你們準備一百億」,讓徐國勇趕緊解釋「什麼我們準備用1百億?我們沒有啦!」再次強調會嚴格取締。

黃昭順表示,「大家都知道哪些人」,準備1百億要在高雄翻盤,因為選情方面高雄最緊張,地方都有風吹草動,就警察不知道。黃昭順要求賭盤方面這週要有動作,希望徐國勇可以有魄力去做這件事。

徐國勇則表示,「委員你可以給我(檢舉資料)」,但黃昭順堅持不給,指出「我給你,你就很丟臉!」徐國勇則表示不會丟臉,抓賄選是大家共同的責任,強調絕對會嚴格取締賭盤,但最後黃昭順仍未提供進一步資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舉#賭盤#民調#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2051

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