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嘸在驚!臉書灌27萬人討道歉 邱議瑩笑笑這樣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1:43
圖/翻攝邱議瑩臉書
圖/翻攝邱議瑩臉書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席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陪睡」發言引起爭議,事件不斷延燒,大批網友湧入邱議瑩臉書灌爆留言,截至今上午已突破27萬樓,人數硬是比粉絲團的4萬人多出6倍多,不過面對網友瘋狂攻擊,邱議瑩一派輕鬆,依然堅持沒失言,笑回「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

邱議瑩近日在LINE群組指韓國瑜「陪睡說」,寫下「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一席言論引起爭議,邱議瑩遭到網友撻伐後堅持不認錯,在召開記者會時喊冤自己被「獵巫式」攻擊,認為遭到社會歧視女性,並指「陪睡」是韓國瑜提出的,該被譴責的應該是他不是自己。

 

圖/翻攝邱議瑩臉書

對此大批網友湧進邱議瑩臉書留言,第一篇貼文已經累積近27萬,比臉書粉專的4萬人還多出6倍多,網友痛批她「道歉有這麼難嗎?」、「為何妳知錯還硬拗沒錯,還把責任推給別人!」、「努力刷100萬」、「一開口就幫倒忙 果然隊友無敵」、「希望這串可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留言至今仍以超瘋狂的速度展開累積,對此,據《東森新聞》報導,邱議瑩接受訪問時仍面帶微笑,完全不在意粉絲團被網友灌爆,要求她道歉一事,只笑笑回應「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而談到丈夫力挺,邱議瑩則露出甜蜜微笑說,「當然很感謝啊,他是我先生」,接著再重批韓國瑜講過侮辱女性的話「族繁不及備載」,仍堅持自己並無失言,「不管是怎麼樣招商陪睡,都是他(韓國瑜)提的政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議瑩#韓國瑜#陪睡#留言#灌爆#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05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