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寶媽、白家綺 50歲汪建民仍單身被爆這原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1:29
圖/汪建民、寶媽臉書
圖/汪建民、寶媽臉書

50歲藝人汪建民先前和相差12歲的寶媽談過一場「忘年之戀」,最終還是走向分手一途,一度傳出是因2人相處女強男弱,且汪建民負債百萬,財務狀況不穩,隨後他和女星白家綺傳出緋聞,被質疑是劈腿,雖雙方都否認有一段情,但當年激吻照在昨日外流,引起熱議。

當時汪建民和寶媽的忘年姐弟戀轟動演藝圈,最後還是各走各路悲劇收場,2人分手後,寶媽曾公開談到當時的戀情讓汪建民感到相當自卑,還對她說「不要希望每個人都跟你一樣,事事好、樣樣行」,不對等的關係埋下裂痕;寶媽也曾落淚透露,汪建民連500元都要計較,吃完飯女方買單卻硬要還,讓寶媽感到意外,「這失去了交往的意義」。

 

汪建民和寶媽曾譜過一段忘年之戀。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2人交往期間,傳出汪建民負債百萬,經濟狀況不穩,據《蘋果日報》報導,汪建民友人曾透露和汪交往的女生都很沒安全感,幾乎不會論及婚嫁,導致他年過半百仍單身。

白家綺宣布帶球嫁男友吳東諺。圖/白家綺臉書

而汪建民和寶媽分手不久後,就傳出與白家綺的緋聞,一度被質疑是劈腿,當時白家綺表示只是因2人住同一棟大樓,雙方都否認交往,不過昨日有一名自稱「汪X民」的民眾向媒體爆料,流出2人約會及嘴對嘴的接吻照,汪建民一開始不認,看了照片才說當時是在玩遊戲;不過白家綺才剛宣布帶球嫁,與汪建民的激吻照就曝光,對此汪建民表示「不要害到她的婚姻」,表示現在2人很少聯絡,僅由衷給予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建民#寶媽#白家綺#分手#財務狀況#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891

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