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倡全民擁槍抗暴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1:34

巴西經過第2輪投票,終於選出新總統,果如外界預期,被稱為「巴西版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當選,波索納洛常有偏激言論,歧視女性、同性戀及非裔人士,但是因為他承諾要整頓治安,強力打擊犯罪,巴西民眾還是決定把票投給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數千人上街,全都擠到巴西新總統波索納洛的家門外,巴西在10月28號完成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結果是由有巴西版川普封號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拿下勝利

巴西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你們都是我的見證人,見證我將會成為捍衛憲法,民主和自由的擁護者。」

從政30年來都是政壇邊緣人,波索納洛這次勝選,跌破外界眼鏡,過去的他曾多次爆出歧視爭議,

 
巴西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我絕不會強暴你,因為你不值得。」

罵女議員醜到不值得性侵,還高度推崇極權高壓統治。

巴西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我支持嚴刑拷問,你知道的啊。」

軍官出身的波索納洛,向來是個爭議不斷的人物,但這次他能問鼎總統,是因為抓住民心,他的最大政見就是要讓民眾更容易取得槍枝,以暴制暴,用嚴刑重罰整頓治安,競選時的招牌手勢就是兩隻手比出槍枝形狀,外界可能無法理解,但在謀殺率居高不下的巴西,波索納洛的政見,民眾願意買單,有不少女性團體力挺波索納洛,就是因為他承諾要嚴懲性侵犯。

支持者:「他對女性的保護程度到,他贊成對孌童犯和性侵犯,進行化學去勢,因為那是噁心的,邪惡的。」 

巴西治安敗壞,去年有多達6萬4千人被殺,再加上主流政客貪腐成性,讓波索納洛這次從政壇魯蛇扶搖直上變總統,

支持者更稱呼他為傳奇,但能不能真的將政見兌現,扭轉惡劣治安,恐怕才是這位巴西川普最大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川普#傳奇#波索納洛#當選#支持#高壓統治#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90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