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清德啦!」 賴任麥克風手幫魏明谷固票

記者 吳承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9:28

彰化縣長魏明谷競總成立,不但找來蔡總統跟賴清德站台,在活動開始前賴清德先帶著候選人們到八卦山拜票;而在造勢致詞時蔡總統提出前瞻計畫能建設彰化,也批評對手王惠美沒有政策,積極搶救收到成效,魏明谷民調一度落後10%,現在追上王惠美。

圖/TVBS

 
賴清德:「跟你拜託一下,明谷是個好相處的人。」

一大早是誰那麼有精神,在八卦山拿著麥克風向晨運民眾吆喝拜票?原來是賴清德來了。

賴清德:「我清德啦!特別來跟大家拜託,這妥當的啦!那你至少要拉100票。」

 
圖/TVBS

麥克風手這任務,賴清德不假他人之手,一馬當先往前衝,就是要拉抬綠營候選人們。這身影一度好像叫賣員,在推銷自家候選人,反倒是要被輔選彰化縣長的魏明谷,腳步有點跟不上,不時還要賴揆,幫忙拉一把!

賴清德:「大家,明谷很年輕、會做事,真的是好人。魏明谷,當選!魏明谷,當選!」

就是要力拱魏明谷連任,賴揆還不忘幫忙宣揚政績,現場每一雙手,更是不能「落溝」,因為彰化縣選情,藍綠陷入膠著!
不只賴清德急,總統也急!

主持人:「我們蔡總統,第八次!今年第八次,又一次來我們彰化!」

總統八度下鄉輔選,算一算平均不到40天就來一次,但積極搶救 有沒有效,根據10月1日的平面媒體民調,對手王惠美還領先魏明谷10%,不過另一份網路媒體18日公布的民調,雙方已呈現五五波態勢!

圖/TVBS

蔡英文:「我們的彰化市,鐵路高架化也要開始動工;我們的彰化延伸到和美、我們鹿港的輕軌也要開始規劃。」
 

總統狂打政績牌,還送上綠能新貴衣服,要魏明谷繼續加油,總統和賴揆分進合擊,盼能再推一把,不讓彰化被翻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彰化#魏明谷#賴清德#蔡英文#五五波#選舉#民調#王惠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68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