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自投羅網!偷竊失風掉皮包 報案被逮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15

笨賊自投羅網!新北市一名林姓嫌犯,這個月14日偷一台貨車,接著找一名共犯到鶯歌一間夾娃娃機店,拆走整台兌幣機,2人食髓知味,隔天又去另一間夾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偷走零錢,過程中業者發現,2人嚇得趕緊落跑,3萬多塊錢的硬幣掉了,皮夾也遺失在現場,林姓嫌犯不甘心,跑去派出所報案,三峽警方一眼認出是小偷,不費吹灰之力逮人!

圖/TVBS

 
頭戴鴨舌帽、臉上掛著口罩,全身黑衣黑褲男子拿著電鑽、工具不懷好意,接著硬扯、猛拉兌幣機,偏偏後方有螺絲固定很難拆,他找來共犯一起搬,最後剪斷電線冒出火花,拆下兌幣機後,將它搬上貨車載走。這是發生在24日清晨6點多的竊案,警方發現貨車也是偷來的,誇張的是2人食髓知味,隔天25日繼續偷。

這回林姓嫌犯跑進夾娃娃機店內,破壞兌幣機大鎖,偷走3萬多塊錢的10元硬幣,結果遇到業者,2人匆匆忙忙開著貨車落跑。

圖/TVBS

二橋派出所副所長陳昱仁:「(嫌犯)得手後被店家發現,疑似有留下行竊的工具一批,以及那個他自己的皮夾,遺留在第二處的現場。」
 

林姓嫌犯凌晨拆兌幣機偷錢,但逃逸過程中掉下工具跟皮夾,他心有不甘,竟然大喇喇到派出所去,報案說「我的皮夾不見了」,想要取回贓物。

二橋派出所副所長陳昱仁:「單純的報案說他的皮夾皮包不見了,請警方代為協尋,我們調閱監視器比對,發現犯嫌跟現場行竊之人是一樣的。」

圖/TVBS

警方調查,44歲林姓嫌犯有毒品跟竊盜等多項前科,他自稱皮夾不見,作賊喊抓賊,警方一眼認出來,加上有其他被害人指認,先是偷車又陸續偷錢,一下子多了好幾個竊案,笨賊自己送上門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笨賊#娃娃機#竊盜#贓車#錢包#報警#自投羅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0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