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炸彈包裹連環送 歐巴馬、柯林頓都是收件人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24

美國連續發現多個爆裂物包裹,寄給民主黨政治大咖,甚至包括前總統歐巴馬、柯林頓都是收件人,CNN也因為收到炸彈包裹,必須中斷播報,緊急疏散,FBI已經展開調查,是否還有更多炸彈包裹流落在外,還有這些炸彈究竟是誰寄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這裡傳出火警,我們背後可以聽到聲響,我們會了解最新狀況,馬上回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新聞播到一半,卻得緊急疏散,因為紐約曼哈頓的總部,收到炸彈包裹。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顯然是恐怖攻擊,企圖透過暴力行動,侵蝕我們的媒體自由,傷害這個國家的領袖。」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情凝重,因為美國48小時之內,連續發現爆裂物包裹,寄給了包括民主黨金主索羅斯、前國務卿希拉蕊、前總統歐巴馬、前中情局局長布瑞南,以及前司法部長霍爾德,寄給希拉蕊跟歐巴馬的包裹,都被秘勤局攔截。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每天我們都很感謝他們的保護,今天顯然更是如此,不過現在真的是紛擾的時代,不是嗎?」

這些包裹都是用黃色信封裝著土製鋼管炸彈,以民主黨眾議員舒茲的名義寄出,收件人的共同點,他們都是批判美國總統川普的公眾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媒體也有責任,定下文明的調性,停止無休止的敵意,還有負面且通常是錯誤的攻擊和報導,必須如此。」

川普雖然第一時間譴責暴力威脅,但隨後在威斯康辛州造勢大會上,卻又譴責政治對手,隨意攻擊他人品行,還說媒體也該負責。

可疑炸彈包裹恐慌蔓延,傳出前副總統拜登,也是包裹寄送對象,FBI正在追查,是否還有更多包裹流落在外,寄送包裹的藏鏡人究竟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彈#包裹#民主黨#威脅#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70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