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簡訊曝光! 普悠瑪出軌前早「故障誤點」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15:59

持續追查事發原因,除了司機員的說法之外,現在也有2封關鍵的台鐵簡訊,證實這列6432車次的普悠瑪早就有異常狀況。簡訊曝光,從列車經過雙溪站就一路誤點,之後宜蘭也慢了14分,而且經過檢查無法修復,只能撐到花蓮站才能更換編組,沒想到列車都還沒到花蓮,就在新馬站發生翻覆意外,釀成悲劇。

圖/TVBS

 
普悠瑪6432車次開過汐止站,鐵道迷捕捉到最後身影,這個時間點是下午3點26分。

沒想到才過不到2小時,4點50分,這列普悠瑪就在新馬車站翻覆出軌。不過時間倒回1個小時之前,似乎早就有異常。

圖/TVBS

下午3點57分,台鐵就已經針對這列普悠瑪發出異常簡訊,晚4分通過雙溪站,之後機車動力切斷,龜山站晚14分通過,預計在宜蘭檢修。
 

4點34分再來一封,宜蘭晚了14分,而且列車異常無法修復,晚15分出發,必須到花蓮才能更換編組。關鍵的53分鐘到底怎麼了?

拉出時間序,普悠瑪一路都怪怪的,6432車次15點09分樹林站出發,預計19點14分到台東,但是異常狀況不斷、連連誤點,到雙溪晚4分、龜山晚14分、宜蘭晚15分,最後在新馬車站出軌翻覆,撐不到原本預定好在花蓮更換編組的時候。意外發生,似乎有跡可循。

圖/TVBS

記者vs.司機員家屬:「可以問一下?不知道、不清楚。」

司機員清醒之後立刻接受偵訊,家人守在醫院左等右等,希望見上一面,司機員已經清醒,從司機說法到列車異常,點線面找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台鐵#普悠瑪#簡訊#誤點#異常#司機員#編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62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