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軌釀死傷!知名實況主竟嗆「愛搭普悠瑪死好、活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12:54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在新馬車站附近出軌翻覆,造成嚴重死傷的悲劇!沒想到電玩實況主「國動」,卻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口不擇言的後果,不僅粉絲傻眼,也引發網友痛批。
 
熱門的電玩實況主「張家兄弟檔」,分別是哥哥「張葦航-國動」跟弟弟「張嘉航-統神」。昨(22日)晚上國動在實況電玩遊戲時,有觀眾在聊天室詢問他「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等語,不料國動竟突然失控狂嗆:「這些人都死好,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還嘲諷稱「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

 
 
翻攝/YouTube

此外,國動也罵台鐵人員「驗鐵軌也不認真啊、上班也不認真啊,活該出軌啊,怪誰?都去死死好……台灣人都狗屎!……最好飛機也掉一掉,X的壓死你們這些狗畜生。」講到情緒激動處,不僅飆罵三字經,最後還說「上新聞、上新聞就上新聞阿怎樣?不爽告我啊」。
 
此番發言引起網友砲轟,認為此時講這種話極為不妥「什麼話能在公開場合講、什麼不能,我以為是成年人該有的常識」、「以前還蠻喜歡你的,但這發言支持不下去」、「這過分了!」、「這種事情還敢拿來開玩笑喔」、「這種話都講得出來」、「這叫做效果嗎?根本反社會人格吧」。

如不能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實況主#出軌#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21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