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翻覆意外!越靠近火車頭 死傷越慘重


發佈時間:2018/10/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7:31

這次的普悠瑪號列車意外,在越接近車頭的幾個車廂第一時間受到巨大撞擊,死傷最為嚴重,包括在第8節車廂找到6人,第7節車廂外有7個人,第六節車外也有2兩人,另外,送醫途中有3人失去呼吸心跳,加起來共18人死亡。

圖/TVBS

 
死者家屬跟著法師到事故現場招魂,無法接受最愛的家人搭乘普悠瑪號列車,再也回不了家。現場還留有罹難者破碎的屍塊,普悠瑪列車8節車廂全出軌,其中5、7、8節車廂翻覆最為嚴重,車廂受到嚴重擠壓,從高空中看呈現W字體形形,相當嚇人。

圖/TVBS

尤其越靠近車頭,死傷狀況更加嚴重,根據罹難者位置圖顯示,救難人員在第8節車廂找到六人,第7節車廂外有7個人、第6節車外也有2人,另外,送醫途中有3人失去呼吸心跳,加起來共18人死亡。

圖/TVBS

 
而船長董進興親友17人當中,包括董進興夫妻等10人都在第8節車廂,8人罹難,其他7人坐第三節車廂,逃過一劫,針對出軌意外,台鐵指出將賠償每名死者530萬元,至於受傷乘客,會負擔醫療費用,意外共影響超過10390人,如果造成旅客行程延誤,1年內都能全額退費。一場無情意外,留給死者家屬無比悲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