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青年北投新莊運動公園周邊 房價相對親民


發佈時間:2018/10/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2:51
圖/TVBS
圖/TVBS

購屋選在公園邊,不但環境清新,房價也相對保值。房仲統計雙北市10大公園宅,包括青年公園、北投公園、中和四號公園、新莊運動公園周邊房屋單價每坪3、4字頭便可入手,相對親民。

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觀察近1年雙北市10大知名公園周邊700公尺內的成交資料,交易量排名前三分別是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708件)、新莊運動公園(525件)及台北市林森公園(481件)。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中和區四號公園位於中永和交界,面積11公頃,是雙和地區最大的公園,稱為雙和之肺,周邊生活機能完備,每坪約43.3萬元,4字頭便能入住公園宅,吸引不少購屋民眾。

交易量排名第2的「新莊運動公園」是新北市最大的都會公園,公園中設有體育館、田徑場、棒球場以及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鄰近捷運新莊站的優勢,周邊的平均房價卻只要3字頭,適合首購族或年輕族群。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公園」位於欣欣晶華影城商圈,也鄰近南西新光商圈,且坐落在兩個雙捷運交會站,中山站及松江南京站之間,交通相當便捷,周邊商業機能發達,深受上班族、商務人士青睞,有不少套房型產品,周邊交易量高居台北市第一,平均房價每坪約66萬元。
 

但若要找更親民房價的公園宅,謝志傑表示,台北市北投公園、青年公園周邊房屋單價約3、4字頭;新北市板橋區的萬坪公園房價也是4字頭,房價相對親民,對於預算有限,又喜歡靠近公園的購屋人,不妨先從公園宅看起,遇到喜歡的物件積極出價,早日享有悠閒舒適的生活環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購屋#房價#公園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48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