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無業有前科 逆子弒母「靠父親退休俸」過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08: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中壢昨(18日)晚間驚傳逆倫弒母血案,兇嫌梁男與母親發生爭執後,一怒之下將母親的頭顱砍下,並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不少居民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據悉,梁男是家中老么,平日與母親同住,母子倆靠著父親的榮民退休俸生活,鄰居表示平日沒聽說過這對母子有激烈爭吵,但警察常來查訪梁家,警方調查,梁男因有詐欺、恐嚇、毒品前科,是轄內列管治安人口。

據了解,弒母血案的兇嫌梁姓男子,今年33歲長期無業在家,與母親同住,家中5個兄弟姊妹,除了已往生的二姊,大哥、三姊、四姊都到外地發展,而梁男則是與母親靠著父親過世後,留下的一筆退休俸過活。

 

梁男疑似不常用臉書,僅1好友、1張大頭照。圖/中央社、梁男臉書

報導鄰居透露,梁家母子平時很少同時進出,曾看過警方到梁家查訪,且梁男有酗酒等習慣,酒後偶爾會對鄰居咆哮,沒想到梁男昨日晚間與母親發生爭執,就將母親的頭顱砍下,並往1樓丟,因此驚動附近鄰居,甚至有民眾當場目睹頭顱在地上滾動,畫面十分駭人。

警方獲報後將梁男壓制逮捕時,梁男還不斷咆哮:「砍死她」,情緒不穩,令旁人驚駭不已,警方第一時間已將梁男強制戒護就醫,據《ETtoday》報導,警方事後驗尿發現男子有吸食安非他命,目前正待梁男情緒穩定後才會偵訊了解,桃園社會局表示,梁家並未有家暴、高風險等紀錄,已派遣社工前往了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母#血案#頭顱#咆哮#退休俸#無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