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搶先體驗! 華為Mate 20長這樣

記者 黃琲茹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3: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手機市場進入2018年第四季,蘋果在9月份發表新款iPhone後,大陸IT巨頭華為在倫敦時間16日下午兩點也推出年度新機Mate 20系列,除了搭載高畫質的三鏡頭,和iPhone新機一樣也喊出是全球首款7奈米晶片的智慧型手機,兩大陣營叫陣意味濃厚,十月新機潮不斷,專家預估全球智慧型手機的買氣也可望回溫。

華為年度新機,Mate 20系列,正式亮相。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我們可以拍更近的照片,微距鏡頭可以近到2.5公分,拍出最好的照片,像這個女孩臉部非常清楚,背景畫面更加清楚。」

新機從產品外型到功能,都標榜再創新,華為2018年的旗艦機款「三攝鏡頭」是一大亮點。

記者黃琲茹:「這裡是英國倫敦的Excel展覽中心,以規模來說,是比台北世貿中心還要大的展覽場地,也是華為這次選擇新機公開亮相的會場,在現場除了像這樣的大型海報,還有電子螢幕,都可以看到這樣子矩形的多鏡頭設計,而這就是華為這次主打的三鏡頭,不過說到多鏡頭呢,除了華為之外,包含了LG,還有三星、Oppo,都推出了多鏡頭的設計,要來搶攻手機的消費市場。」
 

各大品牌PK鏡頭功能,做出特色跟差異化,因為智慧型手機從2007年發展至今,已經呈現成熟飽和態勢,市調機構IDC指出,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2016年達14.69億支,隔年下滑0.3%,剩下14.65億支,預估今年出貨量,可能持續下滑,跌到0.2%,預估來到14.62億支,不過2019年起,在5G加持下,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可望止跌回升,以每年3%的成長率,逐漸增長,預估2022年,將掀起一波5G換機潮,推估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可望衝到16.54億支。

科技網站總編輯莊英群:「一個是拍照,我覺得拍照是非常重要的,再來就是外型,再來另外一個,其實會針對品牌,其實品牌也相當的重要,台灣消費者忠誠度其實算是滿高的,所以有一些品牌其實它可能,其實手機功能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強,但是還會喜歡,所以對於一些新的品牌要打進來是需要相當的能力。」

中階手機市場發燒,在台灣價格落在1萬-1萬的中階機款,市占率從前年的11%攀升至去年的15%,三星截至今年8月9000-1萬8000的中階機種銷售量、銷售額較往年平均成長5%,華為從旗艦機款到中低階系列在台灣銷售量占比為2:3:5,也都有大幅度成長。

手機網站總編輯張利安:「那如果以終端產品來說,是蘋果率先搭載7奈米的處理器,甚至說在年底的時候,高通也會推出7奈米的處理器,其實整個處理器的部分,其實都已經進入到7奈米,那華為是最早去在市場上正式發布,不管是在品牌過程一個建立評論當中,它的產品其實也塑造它產品,那大家會期待說,它這時推出的產品會不會比之前產品還有更讓人驚艷的地方。」

全球手機大拚戰,中階手機,將成為各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華為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喊出坐二望一,新機亮相後,勢必讓新機市場的戰火燎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Mate 20#華為#市場#三攝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