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萬富豪墜機全家喪命 疑自拍打暈機師釀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7:37
圖/翻攝自《路透社》
圖/翻攝自《路透社》

全球最大餐飲外匯服務公司金巴斯集團(Compass Group Plc)執行長柯森斯(Richard Cousins),去年全家人搭乘水上飛機計畫跨年,卻意外失事墜毀,1家5口加上駕駛共6人全數罹難。近日傳出事故發生的主因,很有可能是機上有人在玩自拍時,意外將機師打暈,進而造成飛機失控墜毀。
 
據《天空新聞網》報導,雪梨水上飛機公司合夥人史瓦茲(Jerry Schwartz)透露,先前的調查推測,飛機失事是人為疏失所致,但所有調查報告也都顯示飛機本身的機況相當良好,安全性無虞。

 
 
根據種種跡象,史瓦茲推測,當時很有可能是因為飛機行經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機上前排乘客為了要拍攝美景,在移動過程中肘擊機師頭部,導致機師昏迷,飛機才會在沒人駕駛的情況之下墜毀。
 
澳洲交通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初步報告顯示,並沒有證據能夠證明飛機在失事前曾遭到鳥類或其他東西撞擊,也沒有證據顯示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出現機械故障的情形,且飛機都有定期維修檢查,完整調查報告預計將等到明年才會出爐。

身價不斐的柯森斯生前為金巴斯集團執行長,過世後約有4100萬英鎊(約17億台幣)的遺產捐贈給慈善機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豪#飛機#跨年#失事#墜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5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