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杯每天自動裝滿 他不信邪…1小時後親睹異象嚇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08:46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台南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求救,表示廁所漱口杯竟然會自動裝滿水,本來他聽老婆說也不相信,家人聽了也不信,沒想到隔不到1小時再上樓查看,漱口杯又裝滿水了,嚇得他求問「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求解…水杯為何自己滿?」原PO表示,前幾天他的老婆問「我的漱口杯有人用嗎?為什麼杯子內的水會裝滿滿的?」原PO一開始回「沒人使用,還是妳自己裝水的忘記了!」

 
 
不過接下來幾天,他發現老婆的漱口杯每天都被裝得很滿「早晚都有這情況,我詢問過家人都沒人碰過杯子,昨天早上起床我第一個跑進廁所看杯子9分滿,一氣之下拿到樓下再次詢問家裡所有人,家人都不相信水杯會自己滿,我把水倒掉後放回原處,都沒有人上樓」。
 
詭異的是,他等到中午全家人吃飽飯,再次上樓確認「嚇死了!為何樓上沒人水杯又裝滿滿的,照片上是昨天中午間隔不到1小時,水杯為什麼會滿!」且他不信邪,把漱口杯的水倒掉擦乾,晚上查看又發現水杯裝得滿滿的,嚇得他發文求救「誰能幫我解謎一下!」
圖/爆怨公社

他強調,自己一直彎腰低頭確認是否滴水,而且杯子上方還有一層置物層板,杯子手把也換邊了,位置也移動了,假如洗澡噴到,為什麼另一個杯子不會滿,「而且早晚都這樣,家裡一位6歲小朋友,中午跟著我們吃飯沒上樓,我才覺得奇怪,之前也責怪她不要惡作劇,逼問她也說沒有!」
 
 
貼文不到一天累積近2000則留言,網友留言「天花板漏水吧」、「錄影,超想知道為什麼的」、「需要請個師父去對杯子誦經持咒嗎?成了懸案」、「有人在惡作劇吧」;另外有網友建議「換個新杯子看看」、「別放回原處啊」、「水杯倒著放呢」、「放新台幣看看,說不定會有同樣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杯#裝滿#異象#漱口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20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