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 神準預言家爆:韓國瑜不會當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08: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選情相當激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網紅「館長」開直播後,網路聲量始終居高不下,臉書發布影片都有數萬人觀賞。不過,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認為,韓國瑜並沒有深入瞭解高雄人要的是什麼,只是透過網路創造聲量,最終仍無法選上高雄市長。

根據《三立》報導,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指出,不少候選人想複製柯文哲模式,用網路創造聲量,但網路是虛的「人民的心才是真的」,而且韓國瑜動用的網軍,有一半都是國外網軍,並非本土網友,因此即便與館長一起上直播,「也僅是演戲作秀,並沒有深入瞭解高雄人要的是什麼」。

 

Master Wong認為,韓國瑜在沒有深入民情之下,無法選上高雄市長,而本土派懂得在地需求,贏面就相對較大;Master Wong直言,「台灣人要的是真相不是假象,要的是真正的正義,不是網路上的虛實不清,難道台灣人這麼容易被騙嗎?」認為台灣人應該要相信自己,冷靜傾聽內心要什麼,「能親身感受得到的,才是真的」。

據了解,這名神秘且低調的國外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曾在2014年點名蔡英文當選總統、美國總統則會由川普勝出,但Master Wong長年旅居國外,且接受媒體採訪時皆拒絕露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預言家#當選#韓國瑜#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