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交道柵欄「8秒就降」 他見騎士被砸摔嗆:責任算誰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0:48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發文,指控基隆暖暖某處的平交道秒數太短,導致機車騎士還沒騎過去就被柵欄撞翻,怒批「這責任該算誰的?」不過發文一出,掀起網友論戰,不少網友認為是騎士要搶快硬闖,不能怪其他人。

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網友PO出影片,當列車開過之後,平交道柵欄緩緩升起,不過才僅僅8秒的時間,平交道柵欄就開始往下降,然而,一輛雙載機車正要騎過去,來不及反應就被柵欄擊中,不只機車側倒,後座乘客還摔下車,兩人爬起身後相當慌亂,見對面柵欄也已放下,立刻往後退,險象環生。

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驚險場景引起附近民眾觀看,影片也被網友PO上網,批平交道時間太短,「這平交道的秒數也未免太短了,這責任該算誰的?」網友們看到影片也紛紛討論,直呼此狀況可怕,也有人說這種平交道是感應式,南上列車通過感應點就會觸發平交道,屬於台鐵電務段的管轄範圍。

不過也有一批網友不認同,認為平交道降下前還有反應時間,是機車騎士搶快、硬闖才會出事,留言「明明就是搶快、硬過,怪東怪西已經是台灣生活日常了,從來就沒在真的檢討自己」、「明明就是號誌燈閃起,後面硬要闖」、「阿就放下來了還硬要過去」、「不想堵平交道就甘願點,要嘛走區公所,要嘛走運動公園那」、「當下知道要過平交道警告鈴早已響起,衝啊,不放慢,趕就要出事」、「專打不長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搶快#平交道#硬闖#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64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