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路邊隨地大號 清潔婦勸阻竟遭家長狂毆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20:59

竟有這種誇張父母!大陸河南省汝州市11日下午有名男童隨意在公園走道上大號,男童父母在一旁卻不阻止,而正在打掃的清潔婦見狀上前勸導,這對父母不但不聽勸之外,還不斷朝清潔婦吐口水,甚至將她圍住痛毆一頓,導致她受傷住院。

穿著橘色制服的清潔婦,遭右側男童家長毒打倒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據《看看新聞》報導,66歲的清潔婦當時正在打掃煤山公園走道,卻發現這名男童在走道上大號,便上前勸導阻止,也告訴男童父母附近有公廁,但男童父母聽完反而十分不滿,不但沒有阻止男童,還出言辱罵她,並不斷對她吐口水,嗆說「你只不過是打掃的」,甚至最後將她圍住毒打一頓。而一旁民眾見狀後趕緊報警,也將過程錄影下來,但這對男童父母發現後更加暴怒,甚至上前阻止旁人拍攝,警方趕到現場後,也將這對誇張的父母帶回警局,並將清潔婦送醫治療。
 
清潔婦慘遭毒打後,目前仍住院治療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報導也指出,事發地點附近就有2處公廁,而這名清潔婦因為頭部不斷被毆打,出現頭暈現象,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汝州市副市長得知此事後,也到醫院關心清潔婦。這對男童父母事後承認自己犯錯,不斷向清潔婦道歉,也承諾會支付所有醫療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員#勸阻#男童#大號#公園#父母#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5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