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為兒偷夾娃娃機 老闆霸氣「沒玩具來找我」加碼送2盒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5: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從娃娃機內偷走一隻鋼彈模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蔣男,而他到案後供稱,偷來的玩具是要給小孩玩的,機台的老闆知道後不僅沒有責備,甚至加碼再送給對方2盒玩具,讓蔣男相當愧疚,不禁紅了眼眶頻向老闆說謝謝。

據了解,這名蔣姓父親為了送孩子玩具,因而起了邪念,偷走夾娃娃機台內的鋼彈模型,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蔣男出沒地點,經過多日埋伏後,將人帶回警局說明,並通知機台老闆來領取遭竊的鋼彈模型。

 

不過這名鄭姓老闆聽完竊賊的處境後,非但沒有責怪,還請朋友返回店裡多拿2盒贈送給蔣男,並大方地說「如果以後你的小孩沒有玩具,都可以直接到店裡找我要,我會免費送給你」,令蔣男既是愧疚又是感動,但警方還是依竊盜罪將蔣男函送法辦。

據《ETtoday》報導,這名23歲的鄭姓老闆表示,自己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因此能體會沒有錢的心酸,小時候跟著爸爸去逛街,看到想要的玩具,卻因為家裡沒有錢而遭到拒絕,因此鄭姓老闆不想讓蔣男的小孩像幼年時的他一樣失落。

鄭姓老闆表示正職是在工地當工務,娃娃機台只是副業,他提到在工地有很多工人經濟能力不好,有時候被錢逼急了,狗急跳牆之下就會淪為竊賊,最慘的是之後還得面臨牢獄之災,無法陪伴孩子們成長,鄭姓老闆表示自己只是感同身受,想用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人,並謙卑地說「又沒有多少錢,幹嘛採訪我啦」,但他的舉動仍引起不少網友大讚「太感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偷竊#禮物#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1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