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前科犯飆速奪3命 宅神開砲「政府有酒駕發言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5:12
圖/TVBS、朱學恒臉書
圖/TVBS、朱學恒臉書

11日晚間台北市南京東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1歲男子謝亞軒無照駕駛,與黃姓男子在公車道上競速狂飆,謝亞軒所駕駛的車輛失控撞上騎樓,不幸釀成3死的悲劇;謝男今年才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被判刑4個月徒刑,不料謝男不僅沒學乖,還無照駕駛在台北市鬧區飆速,謝亞軒被裁定羈押後,今(13日)凌晨移送台北看守所。雖然此次車禍肇事者並無酒駕,但「宅神」朱學恒仍質疑,政府才說酒駕零容忍,「卻有一個酒駕發言人,到底要如何自圓其說?」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上任後被網友起底4年前曾因酒駕被逮,根據判決書指出,Kolas於2014年8月9日深夜飲用2罐啤酒後駕駛自小客車回家,凌晨4點多在國道上遭警方攔查,酒測值為每公升0.37毫克,Kolas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法院事後念其犯後能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及並無犯罪紀錄,考慮其經濟狀況與學歷等,依公共危險罪判處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6萬元。

 

這次台北市鬧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雖然肇事者並無酒駕,但過去曾有酒駕被罰的紀錄,仍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朱學恒先在臉書上PO文痛批謝亞軒「人渣」,接著質疑「這個說酒駕零容忍的政府,卻有一個酒駕發言人,到底要如何自圓其說?」暗指政府宣稱對酒駕事件零容忍,但卻找來有酒駕前科的人來擔任最高行政機關的發言人,認為此舉相當矛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學恒#行政院發言人#Kolas#酒駕#零容忍#飆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