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喝酒吵翻!醉女抓狂狠咬 啃掉閨密半個耳朵


發佈時間:2018/10/1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2:18
27歲英女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發狂咬下閨密耳朵。圖/翻攝自Media Wales
27歲英女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發狂咬下閨密耳朵。圖/翻攝自Media Wales

英國27歲女子伯吉斯(Victoria Burgess) 今年4月和好友愛德華茲(Jenna Edwards)外出喝酒狂歡,不料2人喝醉後為該不該捐錢給女街友發生口角。伯吉斯失去理智撲向對方啃咬,最後竟然從口中吐出一大塊疑似是耳朵的血腥碎肉。

據英國新聞網站「Media Wales」報導,伯格斯當時抱住愛德華茲的頭,狠狠咬住對方右耳。旁人將她們拉開後,她還繼續朝頭猛敲,最後甚至咬下好友的半個耳朵,當場血流如注,畫面十分駭人;令人驚訝的是,2人是相識4年的好閨密,這次卻為了雞毛蒜皮之事大打出手。

 

報導指出,愛德華茲後來把耳朵放在店家的冰箱裡,送醫後順利接回,但心理卻留下嚴重創傷,甚至引發抑鬱和嚴重焦慮症。愛德華茲的律師轉述,受害人已記不清楚詳細情況,只記得耳朵很痛,接著看到血液從手臂上流下來,往下一才發現一部分耳朵居然在地上,當場被嚇傻。

伯吉斯原本供稱,她只是採取正當自衛,直到在法庭上看到影像才改口認罪。法官威廉斯(Daniel Williams)認為被告蓄意傷人,日前判處她4年半徒刑,並痛批其變態行徑,「這場襲擊殘酷到受害者幾乎無法回想起來,還有目擊者看到你坐在她的身上,帶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決心緊咬下去,我看過影帶,真是令人作噁。」

實習編輯/鄭宇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耳朵#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2352

0.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