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鴨兩吃vs.雙蝦煎煮 火鍋拚多元吃法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23:57

天氣冷,不少民眾想吃火鍋,而現在業者紛紛打出多元吃法、像是有一鍋兩吃,用櫻桃鴨調味成兩種吃法。或者是海鮮蝦類料理,煎炸悶煮都可以吃,還可以下鍋煮,受到饕客歡迎,業績也跟著增加。

圖/TVBS

 
櫻桃鴨擺上桌,薄片、厚片都有,這樣分類可是大有玄機,厚的櫻桃鴨肉片擺上煎盤煎得滋滋作響,櫻桃鴨香氣撲鼻,海鹽、山椒鹽、柚子醬,搭配上三種調味醬料吃,更顯風味但天氣一冷,想吃個暖心還有這一招。加入特調高湯,一秒變成火鍋湯,改成薄片放下鍋煮,三秒涮涮就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圖/TVBS

餐飲業業者Betty:「涮三下起來吃,加上我們特製的醬料,一次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滿足。」

大隻紅蝦放入鍋內,這叫胭脂蝦,生長在1500公尺海域,業者主打海陸兩吃鍋,標榜兩人同吃閨密鍋,蝦類海鮮吃起來爽口,除了大蝦還有小蝦料理。經過第一關煎炸,可以直接吃或者再放入火鍋中涮煮,吃起來香氣倍增,搭配麻辣鍋物,牛肉涮片一鍋多吃,天冷吃標榜保暖去寒。
 

圖/TVBS

火鍋業者花老闆:「牠在深海裡面,胭脂蝦,牠需要一些海裡的壓力,來承受牠自己,這是我的招牌胭脂蝦。」

另外還有業者主打大容量,男子漢餐3人一共可吃75片肉品,吸引男性顧客,天冷業者都標榜多元特色,一套鍋多樣吃才能打入消費者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鍋#吃法#多元#胭脂蝦#櫻桃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7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