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豔台灣夜市 日本西裝大叔團MV如觀光宣傳片


發佈時間:2018/10/1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09:4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男子團體World Order(世界秩序)在台北各大夜市取景的新單曲MV近期公開,團員們一身黑色西裝在人群中跳機械舞,吸引不少途人圍觀,MV猶如台北的觀光宣傳片。

日本知名電音團體World Order新單曲MissingBeauty的MV在9日於官方臉書公開,影片在北台灣的九份、國父紀念館、西門町和饒河街觀光夜市等地拍攝。團員們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中身穿黑西裝大跳神級的機械舞,吸引不少路人目光。

 

MV公開後在樂團的Youtube官方頻道吸引超過22萬次點擊,許多台灣歌迷留言驚呼熟悉的夜市在鏡頭下色彩繽紛的美感,不少人留言感謝World Order到台灣拍攝,多數網友對無懈可擊的機械舞表示讚嘆。

World Order曾在去年台北燈會期間,在燈節主舞台進行2場演出,吸引不少歌迷捧場,許多歌迷大嘆團員們再次來台,卻無法幸運在街頭見到本尊。

World Order於2009年創團,創始人為前綜合格鬥家須藤元氣,他在2006年底決定從格鬥界退休,2009年成立World Order,以電音為主要樂風,團員全部穿著整齊西裝跳機械舞,過去曾在紐約、香港和首爾等地拍攝MV,須藤已退居幕後擔任製作。(中央社)
 

點我看完整M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orld Order#世界秩序#九份#饒河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53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