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腿蹲花圃!怪男2分48秒大解放 屋主氣瘋:雙屎節?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3:33

桃園楊梅1名張姓女網友昨(10日)貼文表示,1名戴帽子的男子突然跑到她家花圃前就地「解放」,留下一坨金黃色的大便,人卻頭也不回逃離現場,讓她氣得大罵「謝謝你在雙十節送我們『雙屎禮物』」,希望網友們能替她找出這位「黃金男」。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只見1名男子雙手抓著褲頭,快步走進轎車與花圃中,趁四下無人脫掉褲子,接著蹲下解放,幾秒過後疑似發現位置不夠安全,隨即維持著蹲姿向左水平移動;不久後,1輛汽車突然經過,男子嚇了一跳又換位置,之後便拿衛生紙擦屁股離開,留下衛生紙和排泄物在現場,過程只花了2分48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發現住家外花圃的「慘狀」,氣得將監視器影片和照片PO上網,痛罵「怎麼會有這種人?有人認識他嗎?居然在我家花圃中大便,真是謝謝這個人在雙十節這天送我們一份雙屎禮物,實在是太生氣了」,而且離該處最近的超商,走路只要15秒,想不透對方為何要這樣,希望網友們能抓出「黃金男」。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也太噁了」、「良心呢」、「他看起來很急」、「隨地便溺!罰多少去了」、「雙屎節......」、「是有急成這樣嗎」、「辛苦了,遇上這種人」、「真的太誇張了」、「好沒水準」、「現在的人怎麼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圃#大便#誇張#桃園#楊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3

0.1771